close

早安,京都。

默默的就來到了這天來開京都的日子

早上起了個大早,看看周圍的環境,然後整理一下準備離開陶月了

等待的途中準備好翻譯想說要跟婆婆們合照一下,順便聊表感謝之意(迷音:你根本就講不通吧)

拖著行李離開了住所,實在覺得有個點一定要拍,所以就要求了朋友說我要下車補照片

於是就在京都車站下車了,所幸西瓜&大砲也想拍這樣我就覺得比較過的去了

IMG_8123  

早上的京都塔其實頗平凡的

但重點是京都車站的聖誕樹

一到車站樓上才發現他有長長的階梯延綿至天祭

IMG_8127  

真的很長,聽說這裡晚上有光影秀,可惜我們就是沒機會來

如果有機會再去我一定會好好的規劃吧(不要錯過太多行程&點)

IMG_8130  

聖誕樹非常的大顆,跟台灣相比台灣的根本就ㄏㄏ了...

而且周圍一直環繞著聖誕歌曲的歌聲,讓人一直置身於聖誕的氛圍中

稍微的捕捉一下照片後我們就離開了,前往奈良

在熟悉的車站我們等著車子,坐上了熟悉的車後中途不小心的我下了車...恩= =是我北七下錯站

所以我們又多等了20分左右的車>.<順便吃了早餐

順帶一提我們這天都是使用奈良一日卷,可以坐電車還有奈良的公車

到了奈良就先前往之前沒去過的春日大社

一下車就可以看到小鹿

雖然看起來很蠢XDDDD

IMG_8152  

走著走著看到有柵欄處,我們一行人就走了進去拍照

我也跑超遠的去抓了一張全景的樹圖

IMG_8154

  出去後才知道這裡不能進去XDDD有點小尷尬

走在前往春日大社的古道上有許多古物像是夜燈之類的東西

IMG_8157  

走在很有歷史的古道上感覺怎麼拍都很有味道

就算是老樹也一樣,那粗壯的樹根就像見證了歷史一樣的留存著

IMG_8177  

然後就繼續的走,這段路其實有點長我們走了約半小時吧(不含拍照)

但是真的是感覺滿舒服的,應該是空氣很好吧

走進了神社內的步道就看到小朋友穿著因該是寺廟服裝吧,一整個好可愛的說

IMG_8192  

在春日大社前有一排古燈的小道,有一顆銀杏拍起來感覺超棒的

可惜就缺MD而已

IMG_8221  

感覺穿個合伏或是時裝站著拍都會超美的

好吧我就是缺個半啦TAT只有一個人

裡面走走逛逛後覺得其實每個神社應該都差不了多少吧

不同於金閣寺的是這裡的燈是用銅做的感覺應該是青銅而已

IMG_8230  

但是拍起來一樣很有FU阿,這就是日本的美感吧我想

出門後覺得我們因該是要合照一下所以立馬換上廣角XDDD

感覺廣角根本自拍神器了

IMG_8243  

老頭好像真的變得有點胖了@@

走到外面有個許願的欄,我超愛拍日本的這東西

怎麼拍都很有感覺

IMG_8245  

拍完後我們就準備一路走去東大寺了

沒錯各位看官看得沒錯...我們用走的

然後事實證明比例尺下是有點距離的...

途中有經過水谷神社也是個很好拍的地方

IMG_8332  

這棟建築拍起來非常的美~我們在這裡拍了一小段時間後就繼續走

順便尋找午餐,途中經過手向山八幡宮剛好有間小餐廳就進去用餐了

IMG_8356  

不過還是要強調一下...這裡的咖哩都是有牛肉的,不吃牛的還是要注意一下啦

這裡也有些許的楓葉,還有些植物

IMG_8338  

不過小夜燈的外包還滿特別的

IMG_8341  

是兩隻鳥,不過不太了解是甚麼東西,隨手就拍了

在這邊感覺會是攝影師喜歡的地方

因為怎麼拍都很美,都很好看,吃完飯後繼續走就走到一條小道路上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很眼熟,不知道在哪邊看過的感覺

IMG_8358  

真的覺得很熟悉阿...

走了一段時間後終於到東大寺了

但是西瓜他們好像沒興趣所以就沒有進去了

但是重點還是要來一下的

餵鹿啊!!!這多重要阿~

雖然西瓜整個被追著跑XDDDDD

IMG_8387  

餵完後我們又去紀念品店逛了一下就坐車回去車站旁的商店街找呼吸巧克力了

找到時才知道那邊只有那家店有賣,原本想買單包裝的給女孩們,後來覺得還是買雙包的好了

選擇比較多樣化,我都買以巧克力為基本搭配的組合

結束後我們就領行李然後買個大佛布丁就準備前往大阪了

到了大阪後還是找了一下飯店..應為我們下車的位置根本跟之前不同阿0.0

是重後面走過來...

先去chick in後我們就先把行李放好然後就準備去心齋橋享用今晚的美食了

路上大砲又再度遇到他朋友,不誇張@@這是第3次相遇了...

來到心齋橋一定要來一下固力果的

IMG_8425  

稍微的買一下藥妝後我們就前往今日重點大閘蟹阿~~~~~

價格滿滿的蟹道樂

IMG_8432  

我們稍微抓一下預算大概1人4000日後就開始點餐

點了兩道定食後剩的單點,真的不得不說他們的水平真的提高很多

店員都是歐巴桑但是英文都還OK,讓我感覺驚艷

他有一個鍋吃完最後他會用剩下的湯幫妳煮一鍋粥

但是我們是吃貨...把湯喝完了XDDDDD

他又加湯下去煮

IMG_8469  

這粥甜甜的很好吃

讓人意猶未盡

吃完後就各自分開去逛,約時間再去逛唐吉軻德

但我們一轉身...就有人不見了...害我們一路狂找燈沒有逛到...最後他只是在星巴克等我們...(瞬間白眼翻上天)

然後就去逛唐吉軻德了,我的重點只有北拉的肉片(?)

但我還是買了99%的巧克力><苦的只有好吃而以阿~

結帳時拍了超多的人,都深夜了還是有一堆人...都在等免稅

IMG_8479  

然後西瓜就超杯葛他們的覺得很不流暢XDDDD

然後我們就準備回飯店了,夜晚的心齋橋也別有一番滋味阿

IMG_8482  

然後我忘了我們的鳥店要轉彎...所以我們在那邊繞了1個多小時XDDDD就不小心迷路阿

幾經波折後回到飯店大家都累翻了(我不是故意的...)

隔天他們要去環球影城所以早早就睡了,但是我行程不同所以可以睡到爽阿~~~~~

這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