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84 拷貝  

好久沒見了~

依舊聊得開心

隨便的給他聊東聊西

從凱達格蘭大道聊到北海道

再從京都聊回台南古都

一塊小小蛋糕聊表對你的祝福之意

今年的生日快樂對你們我都省下來了...

有些許的心灰意冷,但其實你們也不會差我一個人吧

但還是去買了一個千層,小小心意不成敬意就是這樣吧

餐桌上我們東聊聊西聊聊也不會沒事就滑滑手機

很好的開始也很好的結束

散場的揮手再見也不會讓人依依不捨

因為很多情感過了就過了,因為我不愛回鍋肉

即使大家在那邊左一句天灰灰又一句天灰灰的我也不為所動

但是看你的表情還是頗逗趣的

說好的歐米押給說好的傳遞幸福呢?我很需要阿~分享點幸福感給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