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京都

喔不是大阪了

今天一早就起來了,要把他們挖起來早點去環球影城

聽說人爆多的,但不關我的事

今天我是可以爽爽的睡到自然醒阿,所以我多睡了一會兒

今天阿丸幫我排去萬博紀念公園

原本想說應該是不遠吧,看了一下後發現...不比環球近阿@@

不過起來後我還是先走去找郵便局然後寄出明信片

在開始我的個人旅途,使用大阪周遊卡2日卷

可以讓我搭車爽爽搭

先搭車去千里山站轉搭他們的單軌電車(應該是捷運吧)

IMG_8487  

一下站就覺得...好大阿,這裡也算是個商圈,不過我趕行程沒有多逛

到車站等了一下車就來了

IMG_8494  

還滿多人在搭車的所以只能站著TAT過了很多站才會到萬博

一到萬博後馬上就發現我的目標巨大時鐘怪!!!

IMG_8500  

遠遠看就覺得超大的...

然後轉身的畫面是他們的交通運輸道路,我覺得看起來很美就拍下了

IMG_8498  

一種流線感的美,我很喜歡這畫面^^

看了一下後就走往萬博紀念公園了

一出車站才發現這裡也是個超大的商圈阿

一走過來就看到超大的鋼彈還有皮卡丘

IMG_8503  IMG_8505  

稍微逛了一下就想說先去萬博後再出來好好的買一輪~

萬博紀念公園是要門票的,所以購票入場

IMG_8523  

門票就是時之塔的圖樣

一進去後就是超美的綠地+上時之塔阿

瞬間就進入攝影魂狀態了

IMG_8536  

而且這裡超貼心的有設置腳架可以讓你放相機或是手機自拍,所以我當然是不會錯過阿狂拍了一陣

然後開始好好的逛萬博

這裡算是很多植物的公園

所以很容易客以看到很多日劇會出現的樹景

IMG_8547  

裡面也有接駁用的小火車,但是我想要用走的就沒有搭他

IMG_8564  

這裡面其實還算滿大的,走到一個水車處這裡都是滿滿的楓葉

所以...我當然是看到滿滿的大砲阿(?)~~~~

一堆職業的攝影在拍照啦@@

我也拍了一張還蠻滿意的楓葉

IMG_8585  

季節還沒有很冷所以有的正在轉紅而已,但是就這樣的色調也讓人覺得美不勝收

拍完了照片後在附近坐下來休息一下

檢視一下目前拍的照片都還蠻滿意的

然後就繼續走

日本的學生總是會出沒在各種場所,算是他們的戶外教學吧

IMG_8601  

順手拍下了他們休息的畫面,覺得很青春的畫面

繼續走著,有可以往高處走的地方那邊可以觀看高處的植物變化

所以看到了很紅的楓葉

IMG_8627  

繼續走著就發現時間已經過了快3小時了...而我還走不到一半@@

所以馬上修正行程,走到一半就走中間回來

而他後半段中間是一條楓葉步道

一整個對稱只有美而已

IMG_8651  

這邊的楓葉是不會變紅只會枯黃的大型楓葉,但好像我印象中的楓葉就是這個才對

IMG_8653  

邊走邊欣賞著,覺得這裡真的會讓我想要找時間好好的認真的逛一下

奈何今日時間不足,所以只好作罷

看著學生們走在步道上有一種很日劇的感覺阿

IMG_8654  

最後還是要看一下時之塔在走吧

靠近拍攝後才覺得它真的很高大

跟孩子們相比之下他是那麼的高大,而我們是如此的渺小

IMG_8667  

時之塔的後面也有一個臉

雖然我不懂是怎樣

但是我理解為有光明的地方就會有黑暗

兩者是共存的

IMG_8673  

拍完後就去外面跟老頭連線一下小小兵順便炫耀一下這裡有皮卡丘~XDD

一講後他就叫我幫她買...是個小失算~"~

不過最可惜的是我沒有去體驗他的對戰區啊!!!後來GOOGLE感覺好像不錯

唯一的殘念

在這裡吃點東西後就趕往下一個行程

梅田藍天大廈的夜景

就像網路上說的,這裡的動線有點亂,所以不意外的我就把自己給搞丟了喔~

一路走走找找的終於看到了藍天大廈的身影,所以就一路往那邊走過去

來到這裡剛好是他們這裡的聖誕點燈典禮覺有點幸運

但是我不想聽那些官員在那邊廢話...所以就先上樓去看了

但去之前感覺好像可以先去吃一下飯就先去地下室看看

但是好像都是休息中,所以還是去小丸排的喝庵吃個豬排飯(又是炸豬排XD)

然後就上樓了

不得不說2日卷很好用

在這裡有進場一次的機會,所以就省了一筆錢呢

IMG_8705  

剛上來時天色剛要變暗而已,所以會有藍紅分明的景色出現

其實我很愛這個色調的

IMG_8711  

這裡拍照其實不難,找個好角度的窗口坐下就可以貼著窗戶照了

這樣的景色大約半小時就不見了

所以就可以看到強大的夜景

IMG_8741  

真的是非常漂亮,但可惜的是我沒有去頂樓拍

那邊沒有腳架真的拍不太出來

所以就下來點杯紅茶好好的享受片刻的悠閒

看了時間差不多了就下樓去捕捉最後的聖誕樹

IMG_8754  

覺得德國團隊做得還滿用心的,至少比台灣好很多阿

而且竟然還有旋轉木馬車真的是太誇張了XDDD

IMG_8764  

看了時間差不多就搭車回到心齋橋去,買了杯星巴克當作今天的happy end

IMG_8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