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雨中京都

一就是下著雨的一天,看著窗外的天氣心就悶悶的

依稀記得上次去伏見稻荷的天氣好像也是這樣

大夥們起來整了一下就準備出門了

坐著地鐵一路來到伏見稻荷大社,來的果然晚了點人潮有點多了

IMG_7875  

懷念的正門口,上次是一群台灣人在我們前面拍照

這次一群不知道甚麼人的就隨意了XD

照慣例參拜前還是要洗一下手的

IMG_7879  

做完簡單的清潔儀式後我們就準備吃早餐了

沒錯洗完手後吃早餐是再正常不過了(?)

不過還滿早的這邊的攤販開的好像不多

我們就隨便吃了章魚燒,牛肉還有麻糬了

IMG_7884  

看著小哥在製作想想等會應該會很好吃吧

 等了一會兒終於上來了,我們的他扣燒

IMG_7887  

加起來一口吃下去後那種感覺就只有~~~燙ㄚㄚㄚㄚㄚㄚㄚ

吃完東西後我們就開始認真的參拜了啦

一樣我抱持著要彼女的心去求籤,來了張大大吉感覺還滿開心的

印象中去年整個都是頗遭的籤運

走著走著就到了鳥居步道這是這邊的重點

IMG_8033  

整個步道如果要走完印象中是要花費1H的

所以我們也是走之前的路線老一小圈就往下走

來了就是要拍照合影一下

IMG_8035  

這趟來到這裡發現自拍照好像不少阿XDDD

走到中段是一個神社,這裡有賣一些紀念品之類的東西

我們也是看看後就走過去,他後面也有讓人放小鳥居的地方

IMG_8038  

然後我們就繼續往下走了,這裡其實多遊客都會拍照所以身為遊客的我們...

當然也是要轉身來一張阿~

IMG_8041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突然的回頭抓一張,他們也馬上的給我姿勢

果然老朋友阿XD

不過下著雨的,看著楓葉都濕濕的拍起來好像都沒啥FU

IMG_8048  

逛完之後就準備去坐車前往金閣寺

原本很期待的,只是這天氣讓我有點失望

不能拍到理想中的照片,走到車站的途中又去轉了蛋黃哥XD

到了金閣寺後雨好像又大了點

但我們還是繼續行程,畢竟都到這裡了

買了票就進去吧

IMG_8056  

進去後走走拍拍的都沒有好照片

走到角落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就抓拍了

朋友們也跟著我的腳步拍XD

IMG_8062  

裡面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

繞了一圈一樣也是有商店區,還有個小瀑布呢

IMG_8072  

不過金閣寺整個真的看起來很尊爵不凡的

就連廟燈也是..尊爵不凡的金色阿

IMG_8079  

逛完之後下一站是大德寺開心的坐上公車,然後我們就坐過頭了~過頭了~頭了~了

不小心就沒下車,也只好就去下一站的下鴨神社

下車的地方其實有點偏僻但是就在神社外而已

IMG_8084  

這好像祈福用的鹽石吧(唬

日本這時期好像就是銀杏+楓葉的組合套餐到哪裡都看的到

IMG_8100  

凡舉有神社的地方其實就有籤可以抽,但沒有瞭解這邊是在拜甚麼的我就沒抽了

不過日本的習俗是抽到兇籤會綁在旁邊的繩子上

IMG_8103  

似乎是這樣就能逢凶化吉吧

往下走過去後還有另一個小神社,好像是求姻緣的有分男女籤

IMG_8110  

身為一個沒對象的人我當然是抽了啊!!

心中念著彼女然後就抽了!!

IMG_8107  

事後小丸翻譯好像算是還可以的籤吧

這天的行程到這裡就結束了

晚上是吃一蘭阿~~~來京都我會想吃拉麵就是一蘭

可是老頭夫妻檔好像不愛,所以他們去吃別的東西

IMG_8112  

吃完麵後在附近逛一下就準備回去整理行李了

回去後開始清點收穫,然露整理行哩,準備要跟這裡說再見了

IMG_8117  

在這裡洗澡我都是穿這樣在走動的~入境隨俗阿

裡面都是空的XDDDD

不過穿起來還算舒服吧

最後看一下房間外的走道吧覺得還滿有味道的

IMG_8121  

這天就這樣子的要結束了,有點感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