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大阪

今天是在日本原定的最後一天了

行程沒有特地去走所以大家都起的晚

昨晚特別想吃飯店的早餐吧所以我跟大炮起了個大早

不為別的就是為了吃早餐自助吧阿~~

吃完後回到飯店我們打算耍廢到退房

在房間隨便聊著這幾天的行程,昨天在大阪自己隨意逛的時在是太爽了

拍照是個沒有極限的爽度

今天只有去大阪城走走而以所以一早就跟老頭他們分開走了

他們去吃鬆餅而我們去看3C產品,大炮的背帶任務最後還是沒有達成

但是我們都默默的買了濾鏡(錢坑阿XD)

看了看時間差不多要會合了就坐車前往大阪城

這幾天好像是他們的助選期間吧,滿多的助選活動髓然我們都聽不懂

來到大阪城也就在附近隨便吃點東西

IMG_8774  

哈哈哈我又是吃咖哩豬排

最近對豬排很感興趣跟本到了狂吃的境界

但是這咖哩...一樣也是牛肉煮出來的TAT

算了我還是吃豬排安慰自己吧

吃完後就開始通往大阪城邁進

從外面走道裡面是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距離走了快半小時這裡也到處都是觀光客

還有一些人在這裡慢跑,看得我都想跑了

在等待老頭的時間買了ˊ點商家的東西來吃

IMG_8776  

當然我不是吃這東西XD只是吃個熱狗堡而已

大阪城有個外城門我們在那邊等老頭順便欣賞一下他的外圍

IMG_8779  

進去後就像廟宇一樣會有洗手敬拜的東西

IMG_8793  

等了許久都沒等到人,一問之假才知道他們已經從後門進去了...讓我們有點無言= =

但還是順利的買到票準備參觀

IMG_8804  

然後不得不再說一次周遊卡真的好用,在這邊也是可以憑卡入城的,所以票只有4張

進去裡面走走看看觀賞豐臣秀吉的一生

順便看看大阪城早晚的差別

IMG_8800  IMG_8836  

個人覺得晚上的大阪城很美阿

結束行程後回到飯店拿行李我們就準備去機場了

今晚是睡機場等待隔天一早的飛機回台

在熟悉的車站等著火車想念這幾天日本的人事物都讓人感到溫暖

到了機場馬上跑去問看看機場飯店是否還有房,當然答案是否定的...

所以我們就果斷的前往第二航廈準備睡在那邊了

這是個漫長的夜晚,待在這邊其實不算好睡

但是治安還算OK會有警察來登記你的資料

最重要的是有24H的小七陪伴著你讓我整夜都有東西可以吃(誤)

然後就在音樂中稍微的小睡了一會

DAY 8

 

早安關西機場

一大早的就準備要劃為拿機票

想說時間快到了去看看是否可以換票,一轉身一看...我後面都排滿人了= =所以只好就在那邊等他開機

等了一段時間後我們就在候機了,時間一到我們就坐上飛機準備回國

最後...

IMG_8849  

再見了日本,期待我們下次的相會

希望下次我能夠攜伴前往吧

回到台灣的第一件事就是尋找道路救援

辛苦的小丸不能一起去玩還要來載我讓我非常的感激阿

當然還是有滿滿的伴手禮獻給欣圻日小團

下次就是我們的香港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