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2015掰了

嗨2016 WELCOME

2015一個不算好也不算壞的一年

唯一值得慶信的是我又單身了一年

小君也在這年結婚了

晉哥也是一樣

看著朋友們進入愛情的墳墓代表著人生的新生

看著浪子回頭覺得人生充滿了無限的可能

小君的一句話我也毫無保留的回應

雖然嘴裡總是說著不太願意但是身體已經做出了反映

你的訂婚結婚我都到了,沒有缺席(應該沒人可以那麼閒吧...)

看著你很幸福那樣就夠了

拍婚攝後不小心高鐵坐過頭也很感謝老頭夫婦來道路救援

隔天你們都還要上班...真的感謝

拍完後也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有點胖了

好啦...最主要還是被舅媽說的刺激到了

要幫我介紹女生被說體重太OVER

然後就開始運動跑步但還是會有些怠惰

所以尋找PTT就這樣的認識了自強不息的這一群人

感謝他們這樣的一起陪跑

讓我的實力也越來越精進,也有明顯的消瘦下去

期間也去了生平最豪華的日本8日遊

感謝氣質正妹小丸的協助行程

讓我在日本可以玩的順暢,那精彩的幾天也鎖在我的回憶了

而緣份就是這樣般的奇妙

畢竟有人就會有聚會,當然就不會只有跑不了偶爾還會去看看電影

所以拍照後才發現JOYCE是餅乾的短暫大學同學(那短暫時期他們好像還滿不錯的)

但最後不知怎的我好像比餅乾還熟了

期間發生的種種對我來說..都是種緣份

他是個會讓人喜歡的女孩但我又錯過了(SO SAD)

但我們還是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出遊句點

一場完美的21K還有宜蘭遊

01  

勝利的果實

02  

努力練習的成果讓我自己都覺得開心,完賽當下看到成績真的很想哭是一種感動

03  

謝謝你在我的人生中出現即使時間不長

從14到15然後再到16,我學會最重要的事就是放下

把心中的情感放下,擺出正確的姿態

對你我都是最好的,因為再怎麼樣難過也只是你自己的事,沒有人會可憐你不知道在甚麼時候我就釋懷了

人生總是要前進的不是嗎?

調整自己的態度大家可以相處得更好

今年也是一樣我真的希望能夠有個伴可以陪我一起胡言亂語天花亂墜的聊心事聊夢想

所以我認真的把自己做好,不要看的硬殼怪就不自量力的去打也不要越級挑戰是吧

沒有練等級的我連打小怪都會陣亡還是先把自己處理好吧

 

然後朋友們今年也還請你們多多指教了

也許有許多會需要你們的地方,而你們如有需要我也會兩肋插刀的

 

朋友,是一生一世的,有時候做朋友比做情人輕鬆

2016.02.14 BY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