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今天也是個美好的早晨吧

看向窗外的天氣... ...感覺好像不太妙是個陰天

今天的行程是去二条城+嵐山

先出門吃飯比較實在吧~

IMG_1693  

一大早的用咖哩提神最對了(誤)~

吃完飯就走路前往二条城,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行程走30分就到了

IMG_1695  

買好票就準備進去參觀

IMG_1699  

陰陰的天氣讓我感覺今天應該不好拍照

進去後還是隨便的拍些照片

然後走走逛逛,這裡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無趣= =

IMG_1707  

這是主要的參觀殿-二之丸御殿,裡面也是禁止拍照的

大概是在介紹以前江戶時代的一些君主與臣子相見的地方還有一些房間

裡面的空間非常大讓我們走過一圈又一圈的

然後我的破壞式介紹又開始出現了XDDD

看著房間名開始虎爛這間房間的功能

逛完之後走出去就發現...這裡就主要參觀這個而已

然後有人要偷拍我-0-欠拍

IMG_1713

在裡面也是繞著路一直走

隨手摘了一片要給公主的楓葉

IMG_1732  

紅的很美,看的都想自己帶一片回家可惜我沒有

還有經過一間小屋就隨手拍起來了

IMG_7772  

不知道能不能過去,但我知道我們是直接略過

因為西瓜被銀杏所吸引了...

好吧就某方面而言銀杏是還不錯啦,就差楓葉那一點點

逛完後看一下禮品鋪就離開準備前往嵐山了

坐上通往嵐山的列車

請嗆請嗆請嗆的...喔我自己腦補的聲音啦

IMG_7776  

看著鐵軌發著呆似乎也不錯但我想說的是...有人昨天把ICOCA弄丟了還好我有帶之前的卡可以借他用..

但是更神的是西瓜在車上撿到一張有2000日的卡= =...就直截給他用了

算是途中的小插曲吧

IMG_7778  

終於到了嵐山,拍一下我們坐來的輕軌有點類似BRT那樣的東西

到了這邊天氣其實有點糟了

天氣陰陰的有點雨,下車後有看到某個賣抹茶捲的日本女孩滿可愛的

看了一下時間我們就去吃在轉角的豆腐料理(日式涓豆腐?)

IMG_7790   

這裡我發現日本的店候位都是要自己填寫的,一開始還傻傻的在那邊等><

吃完後覺得其實不是很合胃口-0-

太過清淡了,應該是這樣沒錯

吃完後發現雨更大了,又走回車站去想要買傘

不小心就多買了抹茶捲還要求拍照IMG_7797  

其實我知道我對女生的外表很注重啦難得看到顏值很高的女孩

不小心就求拍照了~"~

拍完照後...我還是去黑貓問哪邊可以買傘-0-

順利的買到傘後,我們也就開始繼續走

順著路一直走,穿越高山越過小溪~喔沒有啦

IMG_7807  

但是對於這種天氣還能穿和服的女孩感到佩服而已

天氣真的不是很好,我們都走到有點想收相機了

繞了一圈後~看著我的行程表然後就讚嘆一聲,我們走錯方向了~~~但已經走很遠了

只好再走回去

但是走錯的路也不會白走的,日本處處都能拍到好景

IMG_7810  

可以看到山嵐也算不錯的經歷了吧

河邊的地上也有著石板,但也就只是類似一塊紀念碑吧

IMG_7811  

繼續往回走,我們是要去天龍寺的

途中經過了有名的財犬店

IMG_7818  

想說進去逛一下看有沒有甚麼可以買的

不小心就買了要寄的明信片,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就走往天龍寺了

這時後雨勢已經很大了,如果沒有下雨這邊應該是超漂亮的

楓葉都已經很紅了,但我跟大砲都拍個幾張意思一下就收機了

不要為了拍照賠上機子是我們的共識

IMG_7861  

滿足自己在雨中撐傘的感覺甲掰一下

因為雨越來越大的感覺,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早早結束

回到陶月休息一下我們就出門去吃晚餐了,這天因為下雨我們很早就回民宿耍廢了

算是為這三天做個小結論吧喝著酒聊著天也是很不錯的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期待明天的伏見稻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