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京都

一早起來先發呆一下,然後就準備出門了

IMG_1415  

日本的街頭隨手拍都會很有味道也不知道是為啥?

但我想這應該是我喜歡來日本的理由之一吧

今天的行程是去錦市場還有金字塔巧克力然後就上清水寺

安排是完美的但實際走起來...也是還滿不錯的啦

錦市場離住的地方不遠大概步行個10-20分就到了

IMG_1424  

其實到的時間有點早...很多店家都還沒開@@

IMG_1427  

IMG_1430  

雖然是這樣說~但拍起來還是不錯有味道XD可以自我滿足一下

然後我們就買點藥妝掃個貨就直直走到錦天滿宮了

IMG_1443  

當然來到這就是要留下自身記憶阿~XD

裡面其實不大就一個主殿旁邊就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竟然有看到千紙鶴這種東西

IMG_1458  

我承認我有點驚呆了而且數量來不少呢

逛了一下我們就去吃早餐了,隨意的吃了類似漢堡王東西

吃完看一下時間好像差不多了就準備移駕到巧克力金字塔的店家去了

雖然要往回走,途中又小迷路了一下,原來我們一開始就有經過了

IMG_1473  

進去裡面人不多只有一桌客人而已

我們就開始點,一開始就把巧克力塔全掃XD

老頭在點的時候好像是有點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驚奇就出現了,那桌客人就來幫老頭解圍

原來她是嫁到日本的台灣女孩

在他的協助之下我們的點餐非常的順利

他也說他是在這邊跟師父學習做蛋糕的

剛好這時候師傅好像是拍完產品實錄走下來,他就跟我們介紹師傅還說我們是台灣來的

師傅也很好奇最近為什麼有這麼多台灣客去

我們也如實說了因為有部落客的報導所以我們才知道,而其他的台灣客應該也是這樣吧

但還是想說把巧克力塔掃完的感覺朝爽的

等了一會後東西就上來了

IMG_1498  

說真的賣相好到一個不行

吃起來...豪好食阿~~~~~~

好啦我誇張了,是真的好吃

吃得差不多了那對夫妻檔也準備要走了

我們就趕緊的叫住他們~求合照

IMG_1504  

她總說著她也不是名人,但是相遇即是有緣阿,謝謝來自彰化的你踏進了我們的途中

剛出去沒多就她就又跑回來說她正在幫師傅翻譯料理書然後跟我們介紹了一下

離開前我順便跑了一下店內環境

IMG_1508  

如果帶女朋友來會很開心吧...如此美景~"~可惜我沒有

吃完後老頭&西瓜因為要去換衣服就先一路趕上去了

我們就繼續逛錦市場,順便幫他們買玄米茶

然後我也沒有忘記要跟兩位女孩連線

也順利的就入手NIKE的鞋子~日本果然好買,而且女生眼光跟男生真的有差=.=

我朋友們都覺得還好...但我相信女生眼光XD

然後就前往清水寺了

路上會經過鴨川,說真的我覺得鴨川有一種說不出的美

也許是我個人愛吧

IMG_1535  

然後走個花見小路~還剛好有遇到藝妓~算是滿幸運的吧

IMG_1539 

其實我是走在上次我們的路線上面,懷念一下當時的感覺而已

所以...當然的會經過建仁寺阿XDDDD

建仁就是矯情

IMG_1541  

說真的走到清水寺算是有段距離的,所以我們一直在走~~~~~~(唉,好累阿)

到了清水寺前的步道真的是人山人海的好多人

走道上面也快4點了

我們就休息準備要等夜楓了

IMG_1569  

不知道為什麼楓葉就是很吸引我所以我就開始走走拍拍了,而大砲...他跑去拍妹子!!!

IMG_1600  

太陽也漸漸的落下去了,這時候他們就開始清場了

原來夜楓的範圍跟早上不一樣

他們會另外圍起來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近來了

IMG_1673  

但是我們的目標其實很明確,所以就一路的往高台走去

然後準備卡位拍照,這邊是不能用腳架的,所以我們都是放在平台上拍

效果也不差啦

IMG_1664  

拍完就覺得今天已經滿足了

然後我們就離開去吃晚餐...

老頭說想吃咖哩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的找不到咖哩啊!!!!!!!!!

最後吃了調理包的路邊攤..

內心只有一個想法,靠怎麼連調理包都強的這麼誇張

今天的行程差不多就結束了,回去後我們又跟老頭去逛便利商店突然發現剛來時看到的小M倒惹= =

還滿驚訝的,這算是個額外的小插曲吧

然後就回陶月洗洗睡了~~~期待明天的行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