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來我好像中了毒般的天天瀏覽著O2的版面

發這一些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信件

當然都像是肉包子打狗般的有去無回

寂寞來了怎麼辦?告訴自己會遇到那個人的,也許時機未到

然後也許是胖的關係吧,被看不上眼也是正常的

所以找了個路跑團加入,雖然裡面都是怪物...

但我還是乖乖的幾乎每天都跑是不是這樣子就會瘦了?

是不是瘦了就有機會了?其實我也不知道

很喜歡possibitily這個單字因為我相信任何事都有可能

不要放棄任何一絲的希望,有句廣告台詞是這樣的吧

不放手,直到被打斷手

堅持下去就對了,30歲了真的不年輕了,想找個伴度過余生罷了

可以誰來都好嗎?我想不行的吧....繼續...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