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你在哪裡呢?

月前接到月老銀行的電話

於是我去做了諮詢過程就是一些很普通的聊天對話與及做一些調查

然後最後詢問我是否願意加入他們的月老銀行,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因為我並不知到是否...在那邊的都是真的缺個伴的人

但最後我妥協了試一次他們的服務,公道價3100

這價格說貴...她馬的真的不便宜

但是秘書說了一句這是你的人生找對象的人也是你,難道要你彭有幫你挑選嗎?

想想也是,要共度一生的對象是我,不是我朋友阿

約定好日期後,當天其實我頗緊張的

等待了一陣子後女孩的到來,資料上顯示74年次做行政的

資料什麼的都很正常,唯一不正常的大概就是我貼了標籤吧

聊天的過程其實也都很正常,隨便聊些什麼,星座電影的都聊,時間也飛快的過去

然後填一下對彼此的看法就結束這回合

當然...這都是不公開的對方看不到的

雖然覺得這樣的模式好像不錯,但是太貴了

而且事後一點連絡其實都沒有,更坐實我覺得她是工讀生的想法

但是做諮詢其實還是有點用的啦

年紀也有了,不要到頭回首才發現自己只剩下錢的可悲

先求有吧,已經不強求了,所以我開始爬O2板,也試著發文或者是回信

不管地區在哪邊,總之先亂槍打鳥,然後看到有一篇聯誼的文章

有一段話很醒人,你自己想想看你挑人的條件然後再反過來想想自己的條件你就會知道你是不適合參加了

是阿,我的條件其實都沒有贏人所以當然得不到青睞阿

改善的方法只有努力而已吧,期間還是不斷的上O2練經驗我相信...

勤能補拙是吧

難怪我總是被拒絕,朋友說他談過一次戀愛就遍體凌傷了

那我算什麼阿...1次都沒有也可以搞的遍體凌傷的 都說笑著哭最痛,但是...笑到哭不出來也很痛阿...

與妳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 為妳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妳張開了雙翼 遇見妳的註定 他會有多幸運-小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